邁向二十八周的日子,開始懂得要珍惜最後倒數三個月,恐怕這將是未來最能偷閒的時刻了。懷孕之後發現身邊開始會有媽媽們主動攀談和聊天,不知道是不是就跟男生聊當兵一樣,媽媽們對這段日子往往都可以侃侃而談,樂於分享。不知道我以後會不會也主動對著大腹便便的陌生人攀談……

 

除了陌生人之外,身邊懷孕的朋友也一一冒出來,至今除了同事之外,也有五個朋友也懷孕了。在疲累的上班過後,手機傳來朋友baby3D超音波照片,她要我也跟她一起分享我的,突然覺得自己很幸福!要好的朋友不約而同的一起懷孕,可以分享經驗,她把即將為人母的喜悅感染給我,老天爺真的很厚愛我。提醒了我,要珍惜!珍惜剩下這短暫的三個月,儘管不能彎腰,儘管行動不便,儘管睡覺不舒服,但也只剩下這三個月,也只有這時候,她是真的跟你緊緊相繫在一起,你可以從肚皮的起伏感受到他在你體內活動著,透過手掌,隔著肚皮,不知道她是不是也把小手也貼著肚皮感受著你溫柔的觸碰。也只有這個時候,她是完全地仰賴你,需要你。也只有剩下這短短三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