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馨婦產科診所

地址:台中市大雅路622

電話: (04)22933899. 22933987

http://www.joysing-clinic.net

 

勞動節前一天,跟老公說沒吃過台中的鼎王,老公佛心來著就說勞動節放假回台中吃吧!喜出望外之下,想到朋友說台中的婦產科診所照超音波很便宜而且醫生又很仔細,想說去吃鼎王(漢口店)前順便去看一下寶寶,果真沒有失望。

 

3D  

IMG_57442012/5/1 29th week-3D  

 號稱4D

2012/5/1 29th week--4D 照,右側臉頰旁是臍帶  

首次到正馨婦產科診所,看診醫師是林程珅,等了大約1小時,等待途中,發現只要是孕婦進去,看診時間都較長,猜想醫師看診應該很仔細。輪到我時,醫生稍為問一下狀況,幫我用3D超音波從頭到腳看了一遍,包括頭圍.脊椎.內臟.臍帶.大動脈.臉部,仔細說完之後,就用4D看臉,不過他說右側臉被漂浮的臍帶遮住,無法看見全部。照完超音波後,醫生會再把印出來的照片拿給你看,拿比一一解說,讓你很安心。問他問題時,他都不疾不徐笑笑的回答,很有耐心。

 

此家婦產科醫生看診步調較慢,相較於新竹看診講求高效率很不一樣。不知道是不是所有台中的婦產科都這麼好,這家硬體設備看起來很新,24小時接生,醫生看診又很仔細,比新竹看診的醫療品質好很多。台中的朋友真的好幸運!準媽媽可以考慮到這家看診,等待時休息室的沙發也很舒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