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時間:每天晚上

  

據說花園街夜市的歷史已算悠久,但攤位總是來來去去的,想介紹幾家自己偏好而且營業至少有五年以上的小攤子。

 night market  

*陳記豆腐鍋--有點類似三媽臭臭鍋的風格,但湯頭不同,而豆腐很大塊

 

*宏味港式臭豆腐原本的老闆跑去開分店,現在經營的是老闆的兒子。攤子販賣酥脆的炸臭豆腐,港式清蒸臭豆腐,魚丸湯也相當好喝!

 

*阿宗排骨酥麵排骨酥很鬆軟,我也很愛牛肉燴飯,飯和高麗菜都很多還會加一顆荷包蛋,屬於吃到飽美食

 

*靠近巷子的果汁攤這家水果攤生意一直非常好,老闆還蠻熱情的,常常會用小杯子打不同口味的果汁給你試喝

 

*泰媽泰式料理這家近幾年才開,相較於泰式料理店平價很多,味道也不錯,許多人推薦

 

*吐司夾香腸這幾天才發現這家新開的店,一片吐司夾高粱酒釀的香腸要價40元,香腸酒味蠻重的,我覺得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