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網址: http://blog.yam.com/nahaklao/article/38124594

 

*販售地點:

西門紅樓創意市集:每週六、日14:00-22:00 
師大育成中心創意市集(屈臣式對面):每週五、六、日

 

去年在師大創意市集發現此手工燈罩,每個都相當可愛。燈罩可以折起來和攤開,每一個燈罩都長的不一樣,又開放顏色和圖案訂做,送禮宅配也相當方便,店家也有賣自製燈架(當初購買NTD 150的樣子),或者也可以將燈泡懸掛在天花板中欣賞,自己只要買燈泡就可以完成夜燈了。因為是棉線製成,所以不能用清水清洗,店家建議用毛刷刷乾淨即可。

 

light   

 

燈罩有分大和小,我買的是小的,建議燈泡瓦數不要買太高,否則會覺得過於刺眼。店家建議大燈罩以23W燈泡,小燈罩以8W燈泡即可。

 

**耐熱

許多人會問用棉線做的燈罩耐熱度如何,目前使用下來仍然沒有問題,而店家也做過200W罩住大球燈的試驗,仍在安全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