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示範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t1UcWPoJHg

 

當初看了You tube的賣家示範,簡直驚為天人,加上團購價只要六百多元,相當便宜,一口氣還買了三組打算送給買新房子的朋友。

 

*拍拍刀

阿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店名: 燒餅屋

*地址: 新竹市東山街42號

*電話: 03-5712623

 

前年的周末早上都會去十八尖山健走,回家時會順便買早餐。發現這家叫做燒餅屋的店,抱著嘗鮮的心態買了一個燒餅夾蔥蛋和蔥油餅加蛋,吃了驚為天人,從此就愛上它了。有次上班日的清晨,在上班前還特地早起排隊買蔥油餅,還遇到以前同事在排隊。

 IMG_5626 IMG_5628 IMG_5629  

阿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沒有招牌

*地址:學府路441巷

*營業時間: 每周一到周六6:00~13:40

 

每次七點多上班若經過此處,就會看到很多人在樹下吃麵,好奇為什麼這些人可以這麼從容地在上班時間吃麵,周六決定前往。

阿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打從懷孕起的那一刻就興起了寫網誌的念頭,真正開始執行已經是孕期尾聲,再三個多月小蘋果就要出生了!晚做總比沒做好,just do it right now.

 

跟許多媽媽一樣,偶爾會幻想著想著小蘋果可以長得像天使一樣人見人愛,也會跟林先生討論著小孩應該像誰,猜測著小孩性別,但最後還是回歸到只希望孩子平安長大就心滿意足的念頭. 當媽媽的心境從對小孩健康狀況忐忑不安到現在告訴自己聽到什麼都不要害怕,我猜自己也漸漸適應這難得的十個月要與一個未知生命共存,接下來三個月還是母女都要繼續加油!

 

以下是與媽咪們的分享,相信每個人都不一樣,但愛著孩子的初衷都是相同的.

阿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2/3/22~2012/3/27 首次日本自助,行程概要簡介

發現網路上有許多熱情的分享,也分享一下京都大阪自由行的行程給部落客^^

感謝小氣少年的部落格(http://nicklee.tw/),真的太棒了!!

 

此行程是我懷胎五個月走的,所以不會太累,而京都每個景點,除了清水寺可以玩上一天,嵐山半天,金閣和銀閣大約2小時內可以逛完。

  

阿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